《對不起》

Wednesday 3 August 2016

如果可以,我希望和你一起淋雨

有人說,
愛情,就是應該找一個願意在雨天陪你一起淋雨的人
你說呢?
我会选择陪我爱的人一起淋雨,因为TA的苦楚就是我的苦楚,TA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,因为这TA代表着我们会同甘共苦,一起面对人生的风风雨雨!
能一起淋雨的人是因為他似乎明白你心裡的想法
所以陪你一起放縱,因此被他這一股熱情吸引了。

愛情的路上,需要的是長久的溫暖,而不是一時的放縱
但是,很多時候人往往都選擇了短暫的放縱而忽略了長久的溫暖
愛情的世界,
你不可能心跳一辈子,但你却可以窝心一辈子

如果有一天,愛情的路上
你遇見了一個願意為你撐傘的人
而另一個卻是願意陪你一起淋雨的人
你會選擇哪一個呢?

不管你選擇了哪一個
一旦選擇了,就應該要好好的愛
因為珍惜永遠比遺憾來的有意義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